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Flag Day...part1

第一次带队
兴奋兼恐怖
还好有W,有比较轻松
不是很熟papan,乱走一通
member,你们勇敢一点!!!

Papan特队
1 william
2 me
3 ng phui qi
4 phang chee wei
5 chew kah cheng

william:
第一次和你合作,不错一下
有够搞笑~
我们好像有点太宠member了
secret~secret~secret~
其实我觉得我们蛮相似一下
haha~继续一起挖掘趣事
wakaka
对阿~我们忘了拍照留恋啊T.T

ng phui qi:
不错啦~
可能你是old member的关系
基本上是没问题
还厉害过我地说 ==+
不明,你好像蛮喜欢我的
我哪里好啊~
but我会做到最好的><

phang chee wei:
你是可以的!!!
你的甜美声音,佩服佩服
uncle auntie 就是喜欢像你这种的
斯文到~
原谅你啦~你的声音的确不适合喊的
ok啦~下次加油哦
不要在怕人啦

chew kah cheng:
你是当中最new的
你声音ok
但你好像还是有一点的害羞
情有可原啦~
如果有得罪你的,对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毕竟我是那种没耐心的人
有怪莫怪啦

还有明天一天
明天肯定会心情复杂
怎么面对明天
1 学记
2 my last flag day
这让我犹豫了很久
我已经决定去st john那边了
对不起啦,各位学记朋友
切记:我不在也要多多支持我哦
不能来提名,我也很伤心
以后,我绝对会积极参与的

raining~
为什么今早不阴一点
害我变成黑人了
黑过lee chai kee,最让我接收不到
我要变白!!!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