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Flag Day...part2

Tg. Tualang 先锋队
1 ng si yeen
2 me
3 lau kah hoo
4 lew kin mun
5 chew kah cheng

si yeen:
哈~特地编在一起的
我想尝试到tg tualang捐一下
你又刚好也想要去
就编在一起了
有点私心
对不起,各位ajk n member
你说我很搏命。。。的确啦~
因为昨天吧~
papan真的。。破了我的记录

lau kah hoo: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捐款勒
承认你有一点的领导的本领
加油加油啦~
我挺你!!!
期待你的表现,不要让我们失望哦
大家,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mun mun:
我记得,0552
哈~有够无聊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带你耶
来匆匆,去匆匆的
你-文文, 我-雯雯
几巧一下
member就你们几个
st john以后也是靠你们的
加油啦~

chew kah cheng:
又一次带你啦
可能我太搏命了
你又好像静静的
一直在催你,不好意思啦
你是可以的,胆量不是问题
最重要是,你要克服和其他种族沟通啦
大家也是人啊
他们不会把你吃的
我们同天生日的
要让人知道:双鱼座万岁

今天又在讲是非
唉~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但也希望能越变越好
大家也要做好醒悟了
自私是要不到的
也不要推卸责任
我。。。会努力的
希望你们也能^^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