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我的第一张红纸

第一次拿红纸
蛮意外
只知道老师会demerit
没预到竟然要我散会后留在篮球场
左看右看
4Y就只有我1个女生
特别的我
筱薇还拜我为偶像
红纸而已嘛
我拿到很意外吗
可能这就是我的第一次
这次还好只是warning
我也把功课交上了
看得出她心情不好
不要拿我们来当出气筒,ok
阿毅和buffalo更惨
拿2张
1张华语,1张bio
有点意外
虽然欠了很久
不过他们好像交上了啊
老师不好惹

又没带小说
对你完全失望
嘴上说忘记带
我看你8成是还没看完
当我傻的吗
已经遭遇过2次了
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
做不到的话,
请你不要狮子大开口
量力而为吧你

一直认为今天是星期五
在准备上physic节时
我差一点就拿到bio的书去sains lab上课
还好燕有那个激动的反应
不然我就糗大了
哇塞
男生好厉害哦
今天pn tan给我们做练习题
我。。。当然是不会做啦
还好我隔壁是khor bear bear和吴禧男
不然那些答案超导我要死
好谢谢你们哦
厉害的男生

在moral节就做完数学练习了
有些自己做
因为赶时间
也看看杨咏恩德怎么做
超级厉害咯
复杂的题目
他会做耶
又一个男生
我的天啊
真的佩服他们
以后
靠你们啦

考试时间表出炉啦
吓到咯
8月9号就考了
3天考完大约11个科目
每张1个小时
beh tahan
死定了咯
下个星期好像要交moral projek
英文又有presentation
考完试后更糟糕
要交sivik projek
bio oso got group presentation
到时不知怎么死

竣:“中国~”
我:“蛤?”
没东西说,我望回前面
竣:“中国~”
我:“你又看到我的name tag吗?”
竣:“zhong guo moon~”
我:“你不会英文字的啊?”
竣:“我看到zhong guo moon哦~”
我:“你去戴眼镜看清楚~”
竣:“你又不给我带你的眼睛~”
我,无言了咯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