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搞笑lunch

数一数
我有3个星期没见到我的学记朋友了
突然。。。好想念他们哦
还发现了不少事
桃色气氛在蔓延~~~~~~~~~~
我。。。只有选择眼红 xD
技术,我对这方面一窍不通
不知怎样面对未来啊
今天其实是有请教别人的
但他的态度。。。
只能说:无言
散会后
诗敏,阿比,区子豪,yik beh beh,容俊强 and me
一起到kopitiam享用lunch
诗敏-饿到爆的说
yik beh beh-闹出很多笑话==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我的午餐变得很有意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越来越不对劲了
他们真的不和我说话勒
希望是我的错觉
无端端被人隔离
即委屈又孤独
谁可以和我分担我的烦恼啊
突然觉悟
以后。。。我必须要收敛一点了
很多事,都是祸从口出
像wasabi那样也不错
虽然都是一针见血
但起码知道自己哪里有缺点
有些人,就是缺少哪一点的勇气
选择在别人背后说他人的不是
你,随时都是下一个受害者
玩心理游戏 ?!
只能说:很累
这。。不太适合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唯独英文
我就是做不到
老师给的essay
我真的写不出
copy copy copy
sorry , miss goh
i can't do it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我现在才领悟到当中意义

*****teh teh*****

1 条评论:

  1. 以我个人经历来说,也许可以无须太介意朋友对你如何,因为无论如何你是无法改变他们对你的看法,怎样补救都没用,开开心心做你自己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