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好乱 + 好丢脸

不知怎么的

原本好好的

还读着《青色的围墙》

竟然又在班上睡着了

老师:无奈==+

真的很对不起

我也不知自己怎么睡着的


给自己下了目标:
1 成绩考好
2 专心上课
3 不要那么八!!!

每次看到他,心里就很不舒服

干脆不和他说话

就不会和他有任何交集了

虽然知道他是无心的

但听了还是。。。非常的不爽

算了。。。反正我每次讨厌一个人都不久的

而且他性格就是那样
看看我那天心情好吧 xD (A)

你你你

一大早就摆那个臭脸

其实也只是听人说 xD

虽然听人说,但我也看到了

给张我们纸很难吗

我们生出来给你当出气筒的吗

真是的~真不了解为什么还有人忍到你的臭脾气

我的天啊~和你对一天我会死人吧

看到我掉头走!!!

不要给我看到你在我正面经过 (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IO presentation

1 chong woon pin

2 chai jia yie

3 chongwai mei

4 me

5 wong li wei


要不是一组里要有男有女
彬可能没机会进到我们这一组
还当了组长 xD
加油啊~全组组员看你的^^
幸好进了这一组
如果在进平时那组,我会发傻!!!
赞成的当然爽啦
突然觉得自己很小气
不想成全别人的好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学

和william实行自己的任务

感觉满爽一下

大家。。。千万不要误会

我们是真的有东西要做

你们。。。羡慕不来的啦 xD

今天真正了解,

st john room真的很热勒

以为没开风扇,

但风扇是动的

哇塞~真的很。。。。

希望快点换个风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补习换位啦~
蛮早到的~
又要抽签换位了
薇:4x4 , 5x1
媚:5x1
我:2 换去 3
有够奸臭~哈
坐媚和雅的之间
walao~有够吵的
一整天都不只有没有听到课
算~看下次能不能换位
补习回家的时候
有够。。。丢脸的
因为有一次贪爽叫:汉汉
中一的就把我当成笑柄
大家。。。不要误会我
不想被人当成饭后甜点的话题
闲言闲语-讨厌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