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钱啊

超级恐怖
身上带着很多钱
终于到了目的地
原来那里没有人
还没上班
打给madam khoo
他说他没来
要我把钱交给madam leong
还有15分钟
等啊等
10点就有一辆车来了
不敢向前问他是谁
爸爸催了
硬着头皮去咯
他,就是madam leong了
好准时哦
2个madam问我一样的东西
:“你有没有带那张form来啊~”
答案,没有
问缙,他也不懂什么来得
sweat~
给了钱,看着他数
有点安心了
没少钱
可是他没给单据
就问他拿
他本来打算复印那张form给我的
最后因为太早,每人营业
没复印到
他就说scan给我
可是
是他忘了吗
还没受到他的form
开始怕了
很大笔钱勒
一会儿他说我还没给怎么办啊
啊!!!
想打电话问他
结果
缙给的号码打不通
sweat++
很怕啊
谁能赶走我心中的害怕
啊!!!

和雅,阿米拉逛街
果然
他们是癫的咯
买了一个新书包
开心-ing
买的时候犹豫不决
最后还是买了比较便宜的
今天在food court时
修贤真的吓到我咯
快快吃完
快快走人
带来的钱
花了4/5
有够败家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