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压力

压力是怎么来的
压力要怎样释放啊
无形的压力堆集 堆集 堆集

最近都很多东西要烦
请大家也合作一下
不然我真的会破口大骂
因为你们,让我有烦恼
请做个负责任的人

我很想提出意见
为什么说学生功课临时抱佛脚
然到老师不是吗
要是平时老师都有收簿子改的话
就不会出现那么乱的场面了
提出无理的要求
要是你的话,你可以做到吗
不要给我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最近,不停抄功课
要考试了,因为功课,书就不用读了嘛
正捶心肝。。。
有一股冲动想把书撕了

我的testpad宣布用完了
半个月都没有
就被人借完了
最近狂省钱
借给他们
其实很在意
所谓的“借” , 是有借有还
但,我的testpad像是给了他们

为什么这世界上需要钱
钱虽然不是万能,但却万万不能没钱
什么东西都需要钱
最怕就是借钱
因为钱,是很难追回来的
我就讨厌这样

写了2篇报导
酬劳RM21.00
蛮多的
可是最不值得的是
那2篇报道是我自己写的联合报导
要和他们分钱
超级觉得委屈
什么也没做
就空手拿了RM7.00
我家长日的报导也上报了
可是。。。
标题是写育群的
可是那记者是其他学校的
我的报导啊~
哈哈~因为如此
buffalo也上报了
wakaka

被人重视的感觉真好
“只要我们 曾经拥有过
对你我来讲 已经足够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
但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