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赶赶赶

今天要赶sivik projek的东西
bio presentation也没那样付出过
再次惭愧
今天蛮幸运
只画3个州旗
都蛮简单的
我觉得画不是问题
问题是我不想涂颜色
画了先吧
反正我家没铅笔刨
图不到
希望明天不被中骂

我觉得自己幸运
也不是那么幸运
羡慕荟一天拾到很多钱
我也想要
add math作业不见了
还没去问mr gan
蛮担心一下
全班只有我一个不见
之前的东西会失而复得
这次会不会呢
希望能在遇见它
add math作业,回来吧

今天全都很早睡
有点落寞
为什么我会不想睡
也没人陪
可能是因为自己双鱼座的关系
常常幻想
我幻想有一个男生牵着我的手
在别人羡慕的眼光下走遍大街
幻想很久了
幻想就是幻想
终究没实现
哪怕只有牵手
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有点厌倦自己的性格
这个不爽,那个不爽
不然就太小气
唉~
变化极大
时常在想
1 以前默默无名,不引起别人注意,没是非缠身
2 现在比较敢说话了,蛮引起别人注意,却惹人厌
在以上选择其一
难以抉择
时常说做回自己
但自己都在变化
有点懊恼
觉得自己想太多
很多无聊问题会在我脑海来回
想找个和我一样无聊的人
解决我的懊恼
这世上,很难吧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