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被人哄

心情很down
感觉今天没什么值得让我开心的事
不过也有一点小插曲
今天拿到bm test的时候
不是很满意那成绩
过后有人说了一句话
让我非常不爽
wakaka
太久没那样的表情了
那一瞬间有小部分的人都忌我三分
kee也不敢惹我
过后有个人出现在我面前了
他好像看得出我非常的不爽
其实蛮明显
一直liao我讲话
本来想冷冷的打发掉他们
怎知。。。
失败了
还让我破“愁”为笑
在我眼中
我觉得他很有哄人的本领
每次一定惹我笑
虽然可能只有我那样觉得
可是已经足够了
好谢谢他哦~

越来越觉得会议不像会议了
我在里面也只当哑巴
无话可说
主席在说话
还有工委自己讲自己
不然就太小心眼
撤开话题
替主席们捏一把冷汗
不知自己要做什么好了
我做的东西,不会让人认同
感觉有点讽刺
这次就让my partner做吧
让自己远离一下复杂环境

最近都在下雨
想去看表演也很勉强
爸知道我要去看
才勉为其难载我去
很早就回了
很扫兴
没完mood了
本来想回家看有没有值得我去开心的事
结果是......没有咯

不要问为什么
没什么为什么
地球人都这样
就像异性一样
别去想对不队
没什么对或不对
把眼睛闭上
不成文规定就这样
==>世界就是那么有趣

我看着那一面星光
默念寂寞的旁白
我的心事锁了起来
不让谁都能浏览
我相信有一天
会听到令人想哭的誓言
我和他从那天
就一直会走向永远
==>我的幸福到了吗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