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partner

今天开会
开了坦白会议
没意见
喉咙不能发声
只有听的分
觉得挺有压力
都是给完我partner做好了
我做的话
只会引来不满
他做的话
大家无言
对着你们
不敢透入太多真实的自己
心机游戏
我不爱玩
今天心情不上不下
partner的一句话让我好感动
“还是我们最有默契”
这句话
给了我很大的安慰
thanks for my partner^^

安静的我
让很多人都不习惯
我自己也不习惯
声音=我的梦想
感觉身边朋友都变得很快
我自己的想法也变了
我突然觉得姐弟恋也不错
男生纯真的想法,他的一举一动
天真滑稽
会让我恋上吧
幼稚==>会给我带来笑容吧

又没照着时间表走了
我的成绩
会一落千丈吧
只怪自己懒
早些睡吧
睡眠=重要

teh teh still in sick T.T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