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生病了

生病了啊!!!
之前看到那么多人病了
还很庆幸自己是健康的
今天早上与下午
180度变
朋友都说是我唱得太厉害了
其实我昨天喉咙就不舒服了地说
不过唱得太用力也是导病之一
现在声音难听死了
没得出声
好辛苦

今天是我们的帅哥阿毅生日
也是美女嘉宝生日耶
8月5日==>都是帅哥美女出生日
羡慕~ing
今天的毅笑得超灿烂
而且今天竟然没在睡觉
生日的魔力^^

觉得某人在不爽我
don't know what reason
算了
反正你的样子,态度也不是让人很爽而已
比你好的人排队排到外太空
你在我心中分量也不多
你的存在对我来说:"so what!"
或许,很快就会连仅有的友谊也会不见吧
感觉彬突然变成我班的人气王
他确实很nice
他的态度一级棒^6^
比某人好很多很多

明知有考试
却超级不想读书
plan好了的time table
好像都没照着走
我的成绩
无法想象
都怪自己太懒

teh teh in sick T.T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