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还要上学

今天有上学
看到我们班的出席者
很意外咯
女生只有4个
我,薇,恩,文
男生却只有2个缺席
比例好大啊
今天ck那我电话到处sms
线了很多让我冒冷汗的东西
惊讶发现
他拼音很差耶
一整天只上了一节课
有够闷
睡了一觉
就快放学了
是时候醒了
补习噜
今天msn特别好聊
但不知为什么
心情更down了
有点心碎的感觉
还是my partner 对我最好
我的妹妹也很讨我欢心
或许
我就是需要多一些这样的朋友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所以
选择默默退出
也不想自己流更多眼泪
像我朋友的人,也许不是我朋友
我觉悟了
朋友不是挂在嘴边的
我现在终于知道
谁对我最好了
谁最了解我
我不喜欢的东西
他不会在我面前说
我就是喜欢那样
从现在起
远离伪装的朋友
我讨厌伪装
走在一起
觉得很压力
我最近可能要把电脑关上了
远离伪装的人

i love my dear,my darling,my bao bao,my partner,jia qi sister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