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如果

如果没有如果,多好啊
或许没有或许,该多好啊~
心里有个目标
1个非常简单的目标
已经过了几天
却没完成
有点感叹,怜惜啊~
好想快些完成
再画上句点
寻找下个目标
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
你开心
我却很伤心
或许我在开心的时候
你就是伤心的那一个
如果能两全其美的话
多好啊~
平凡的人多好啊
为什么之前的我不会那么想
可能自己心胸比较狭窄
想要得到更多
才会比别人来得悲观吧
自己想了一下
我会变成这样,是因为没信心吧
不敢给自己太多信心
不敢给自己太多希望
更不让自己受伤
被人泼冷水的滋味
我受过了
很不想妥协
可是我的心一直在他那
好难以抉择
其实我不需要选了吧
他已经决定了
我的直觉
有些地方不需要我
不允许我的存在
他的无视让我很难受
不听告诉自己
它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在我生命中只是客串而已
很难
我会讨厌你
你还是会在我脑海里飘荡
我只期望明天会是一个nice day
其他的,不敢想
补习不要睡着啊~~~
会搞到我很自卑-_-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