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今天我哭了
把不愉快也哭出来了
现在眼睛干干的
接下来也没心情了
忽然晓得
哭,或许是我抒发情绪的最好方式
常想,自己为什么会想不开
常为小事耿耿于怀
无法兑现自己许下的承诺
无法了解某人的做法
很想早点休息
逛一整天的街
活在小说世界里
很无助啊~
还我安静啦~
觉得自己越来越无能为力
坚持很久了啦
想妥协了
好累,好烦
明天怎么面对
我害怕美丽的日出
害怕美好的事物
花无百日红
害怕失去所有
曾经支持,安慰我的人
谢谢你们
我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想要当个女强人
但其实是个懦弱的人
我不希望别人看到我的泪
我更害怕别人不再利用我
不希望自己是窝囊废

我不祈望别人给我安慰
安慰只会更宠我
请给我时间
我要时间收拾自己
我会好好的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