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成功

不知自己有没有成功到
给自己下了一个令
是它打破了这个令
我应该还算是成功吧
这个令维持了几天
可能都不会有交集
所以都不会是我自己打破这个令吧
有点为自己感到骄傲
我是为自己而活的
它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并不是我世界的主角
越来越有成就感
或许我真的可以做到最好

觉得自己是一个小气的人
不知怎么的
可能我过于信赖他人
得来的是对我的伤害
也许真的很伤
可是也不会因此觉得后悔
我就是那么小气
我就那么容易受伤
也不想当个神神秘秘的人
小孩世界真单纯
天真小孩露出的无邪笑容
永远是我心里的一块糖

明天像是我的死刑日
虽然真的会被当掉
却不想努力争取
虽然知道自己会后悔
但还是宁愿去后悔
这就是我觉得自己失败的原因吧
觉得自己最近anti很多人
他们的性格没错
是我不适应的错吧
也许被人当成讨厌的人也不错
至少会留在别人的记忆里
好人,世界上多得是
坏人,没人会愿意当

有奇怪的想法
很想被人狠狠伤一次
想尝试一下心痛的感觉
让眼泪都流干
把不愉快甩出来
想到一首歌
“让开 让呼吸变好
分开 草原和绿草
原来没有你打扰 世界会那么好
不爱拉倒 拉倒。。。。”

今天在外婆家吃晚餐
感觉很幸福
不知为什么
就是很怀念
今天吃了很多,喝了很多汤
突然好想天天有得吃
这始终还是我最爱的味道
突然好怕以后吃不到了会怎样
那天应该还离我很远
坚信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