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讨厌的人

今天心情平平
却让我意外看到讨厌的人
还一下子看到了2次
beh tahan~
想到他,真的会让我作呕
真的有那么严重
在学校遇到和他很像的人
感觉是他弟弟
只要看到像样的
就反胃
真的有那么的夸张咯

今天以为自己可以付出贡献而开心
怎么知道,我的任务失败了
好对不起我的组员
我因为这件事有差一点伤心到哭
可能他们那么认为
可是我就觉得自己很没用
伤心
平平+烂+更烂的心情
很惭愧啊~~~

原本说好要做功课
因为做了一些东西
拖了一些时间
又没完成
唉~
想象与现实
可以不要有那么大的差别吗

最近有个冲动想买衣服
太就没买了
想到衣服,突然想到明天还要给衣服钱
钱包大出血
过后还要给实地考察费用
头痛啊~
之前还以为应付得了
原来,我是错的

看了一个测验内向的文章
发现,我真的很内向
不止内向
还很小气
我什么小事也会在意
藏在心里不敢说
怕破坏彼此关系

雯要转校了
虽然从很熟变成陌生了
可是还是很不舍
没和他道别
我却不觉得遗憾
只要他的回忆有我
就已经很开心了
我还开玩笑的说
:“要对我的花名负责任哦~”
他说
:“那留给你的。”
肥肥
是他帮我取的
有好几年了
此刻想再听他叫我肥肥
有一天吧
等你回来

i must be a good student
i must be a good children
i must be a good person
because i don't want more people hate me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