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考完试噜

这次的考试终于结束了
尤其是今天
做到我头痛
超级“容易”到~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喜欢这名句**
潇洒自如的个性
i like it^^

3天,11科1小时的测试
很快就过了
喜欢这样
速战速决
不拖泥带水
省得夜长梦多
不知是不是因为考完试了
感觉每个人的心情都很好
永远这样就好了
今天给自己休一天假
明天再follow其他事吧
今天==>就要尽情的放肆

晚上去了bemban
华人村就是华人村
到处都是金发华人
感觉有点恐怖
不知哪家小孩
恶作剧的把一种(蓝色的水会变成透明)洒在我的脚上
不但如此
我还不知踩到什么
当场立刻:“sifat~”
还以为没朋友在
就想回家的咯
突然他们一个个杀出来了
结果就变成很迟才回家

一直想写出一篇很有文采的文章
努力-ing
现在一点灵感也没有
词穷 T.T

中三学生们
请踊跃参与学记
你的生命真的将会很充实
会让你知道什么叫《责任》噢~
爱学记久久 @.<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