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冷~

可能下过雨的关系吧
今天早上很冷哦
这样也好
每次我穿full-u时都热到死
不过现在,我有"冬菇"在就好了 ><
这2天去学校的车都蛮迟来
知道会塞车
所以改了上学路线图
从bemban那条路去
好怀念哦
都久没经过那条路啦
还记得上次经过已经是几年前了
在我中二的时候,去诗韵家拜年
回忆过去~

惊讶发现
我,阿米拉 和 darling,思燕的关系close了很多
是几时开始的啊
不知道
希望能维持下去
昨天雅突然问明年要坐那里
我和媚都误解那意思了
以为是要和谁坐
我的脑海立刻闪出darling
不是只因为有功课可以抄 xD
就不知为什么想和她坐
可能跟那堆傻婆坐在一起的话就不用上课了吧
至于位置嘛
当然是中间啦
虽然很想坐前面
但知道自己懒
在加上爱睡觉。。。
后面是我最不想坐的
身高问题,每次排在后面
很够不爽
老师写的东西都被遮得七七八八
怎么有心情上课嘛

明天又PJ节了
会过得很快吧
全校在考试
就唯独中四的我们没有
男生没得体育了吧
班上会出现怎样的场面呢

今天看到了震惊的画面
那几朵花像是吵架了
看到je哭
好伤感哦
他们感情好到无话可说
突然不知什么事还哭了起来
自己看到也很有感触
打从心底希望他们快些解决问题吧
回到从前的他们
活泼+疯癫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