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khusus masakan


今天过得好充实哦
育群3大制服团体联手举办khusus masakan
机会真难得
中三同学,你们会后悔吧
我呢,不是参加此活动的成员
但我也有参与这活动啦
不明白我说什么,矛盾?!
哈~
事前觉得是不会成功的
之前要讨论的时候都没谈出什么结果
有点觉得自己是来“搞搞震”
最快起火
最迟熄火
搞笑到~
其他组好有创意哦
看到就像吃
怪的是自己不是委员
美食从我面前飞走了
我那组也不弱
在我其他朋友/ajk的努力下
那些东西,还是可以吃的
晶还对他自己亲手煲的糖水爱不释手
我们组好像是制造空气污染的凶手
立刻拍下来给他们做air pollution的presentation嘛
因为我们没有火种,煤气炉,碳
都是随便找些树叶,树枝,报纸起火
烟熏熏的,像拍古装片那样
我们主题是蛋宴~
蛋炒饭,番薯糖水放蛋,蛋炒葱,extra hotdog+蛋
本身最满意还是那hotdog
senior也有帮我们很多忙
有下厨,拍照
呜呜呜~荷叶的错
还我清白嘛
不出我所料
补习睡觉,睡觉还是睡觉
一天的忙碌
忘了昨日的忧愁
现在又想起了昨日的忧愁了
补习就在浪费钱
对不起家人,对不起老师
看戏还是看戏
还有小说做选择
明天再忙多一阵
我就有2天时间可以好好休息了
期待ing
照片是lck帮我拍的
怎么比我自拍照美啊
以后再找他帮我拍~^^
那紫色番薯的笑容==>美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