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回忆


这就是前几个月的我
还记得拍这照片时
是特地试戴阿米拉刚拿回来的新眼镜
当然也顺便自拍留下做纪念啦
这照片最近才拿出来看看
本想与大家分享另外1张关于st john的
但就是上传不到
有点小失望
人总是要变的
但我好像没什么变
我,其实蛮讨厌别人对我说
:“你没变到耶~”
要不就是很多年不见的人还认得我
人都是别人像赞自己变得又帅,又美了嘛
或许我性格不好
或许我其实就很丑
要知道,我是双鱼座耶
常常在幻想
幻想有人和我告白
我活了16年啦
都没尝试过被恋人包容的甜蜜滋味
叹~
我的初恋仍然还在
今天偷懒没去上学
睡到10点多才醒
这就表明今天我没去parade
我还是期待明天好了
实地考察要到啦
感觉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准备
希望我能顺利度过吧
还没去找资料
还没深入了解音响操作
新传媒的东西又是一个让人头痛的事
咻咻咻!
烦恼先离开吧
让我明天度过美丽的血拼日
wakaka~
最近狂吃东西
又要胖了吧
有条裤子都快穿不下了
就是爱吃T.T
一天不知几餐了
以前想减肥
现在却没什么积极了
顺其自然吧
注定没人爱
要好好先给自己最坏打算了
做1个成功的女士也不错
不用靠别人养
最近老爱想这些
快疯了吧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