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爽^^


和朋友的合照很少
刚巧最近有玩美图秀秀
edit了一下这张照片
刚上手
弄到不是很美
我会努力的啦 ><
旁边这位是我的死党
不过比起以前
严重发现我们的性格不是很合
但我们也有一个相似点
我们都很吵
wakaka~
在我的努力下
应该会擦出很多火花的
yibi yibi gambateh neh~
明天偷懒一天
不去上学^^
在家补眠先~
刚刚收到信息
wei wei and yaya好像有去parade
犹豫着~
毕竟国庆日那天又有去
+因为实地考察费用荷包大出血
+时常花爸妈的钱
过意不去勒~
看看心情再算吧
很想一口拒绝
只是看在wei wei的份上而已
他难得可以出来
不想给她希望又给失望的感觉
自己尝过
很可怜的说
看下戏再决定
要开始积极了啦
不好被“懒”所困了
我也没办法
全身上下都是“懒”细胞
要打预防针了啦
身上脂肪也该去除一下
重新喜欢上某人
虽然还会惦记着他
心里有个非常笨的想法
==〉等他毕业再告白
笨吧~
因为我知道
一旦我告白失败
我们都会很尴尬吧
等他毕业时告白就好了嘛
反正也不会什么见到
他,我对他很失望了吧
从一开始就觉得他不值得我喜欢
我果然很笨
很佩服吴尊
为了美食可以闹到翻脸
我也很想那样啊
很想告诉他们
我的美食,谁也不准碰!!!
可是我不能这样做吧
人缘已经够差了
在那样的话,我或许没朋友了啦
我真的很馋嘴的啦
呜呜呜~
爱吃东西
却不会弄东西吃
很想学耶
谁可以教我
很喜欢照片
再edit一下
看着也爽
可是没什么值得怀恋的照片让我edit
可悲~
加上自己拍照技术不如人
剪了头发那么久
都没为自己拍照
真不想以前的我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