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莫名火气

今天的我怪怪的
没事可以让我生气
但却很重火药味
怎么了嘛
矮仔无端端给我lc
很不好意思的说
连对他说对不起
本来开心的聊着天
怎知我又不想睬矮仔了
他被我折磨死了吧
今天劝了缙一下
在想着,如果我是他
我一定很伤心吧
同样事情发生在我身上的话
我或许会哭了吧

今天bio presentation
我组过关了
可是我拿很少分勒
小失望
一直在催眠自己
可是还是有点难过
这可以是我做得更好的动力吗

妈妈生日
有蛋糕吃
不错一下
也没什么特别庆祝
有得吃蛋糕已经很好了吧
今天都很想睡觉
msn也很闷
怎么了嘛
xx好像发现了
突然想退缩
可是因为这样退缩
有点不像我勒
明天我要怎样面对嘛

期待星期六的khusus masakan
我没参赛,却有参与
和大家讨论了一下
很认同my partner
他们讲得太over了啦
对这没什么要求
有得吃就好^^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