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挫折~

今天终于可以休息了
我难得的拜六
睡到11点多才醒
很满足^^
起身梳洗一番就要去补习了
睡眠充足
补习专心
今天的fizik很多人补
很吵
讨厌这样的坏境
虽然吵的都是朋友
可是我还是想说
:“你们真的很吵耶~”

个个都忙着做bio的presentation
自己好像都帮不上忙
闲着闲着的
自己觉得很惭愧
我的组长,组员们
辛苦你们了

今天听到了一个消息
听了后很伤心
觉得是朋友的人
好像没怎么当你是朋友
萍水相逢的朋友
却让人觉得这才是朋友
因为这件事
心情都烂透了
我的心很痛很痛
有些时候
什么也不知道或许活得更快乐
可是我也不想被蒙在鼓里
很难受
做回自己
==>失去朋友
就因为在乎
而跌得更重
我努力填补我的中学生涯
换来的是零碎的回忆

太多太多没完成的事
一天再堆一天
何时才做得完哪
明天也没时间赶
这样也好
没时间想烦恼
其实蛮想被人辅导一下
可以打开心中的门
解放压力,不快
让自己可以疯疯癫癫地度过一天
只要有那么的一天
也很足够了

“放学后 好无聊 放假该多好
可是放假后 也无聊 朋友不见了
不喜欢 你和他 好像比较好
偶尔吵一吵 才转身就便好
其实我想当 美少女
书也能够读得好 做不做得到
希望友谊万岁 还有朋友可以唱到老
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爸妈才会笑
我们手牵着手 不要烦恼 有你很重要
我知道 我开心 因为你 最好”

好想my jia qi sister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