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Bleach

今天心血来潮
想看我已经很久没在追的动漫
Bleach
超级怀恋
从来没为某件事如此疯狂过
还买正版支持
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Bleach在我生命中也改变不少
井上曾经在一护熟睡时说过一句话
大约是这样的一个意思
“我希望人有很多重生,
每次重生可以做不同自己喜欢的事,
无论几次重生,
我还是一样会喜欢上你。。。”
好感动哦~~~
一护也对固武助说过一句话
“把你受伤的手也治好吧,
难不成你想把那伤口当成你失败的借口。”
好厉害的激将法~佩服佩服~

今天看到一段冷笑话:
有一个大学生总结他在大学的4年生涯
大一时,不知道自己不知道
大二时,知道自己不知道
大三时,不知道自己知道
大四时,知道自己知道
比较像绕口令
看了很久才知道其中意思

今天是国庆日庆典的升旗仪式
也有一个捐血活动
都挺有看头的
可以写成报导
上次作文比赛的得奖事件
也可以报导
很多东西都可以报导
可是就是懒
所以找了佩佩商量
她表明想写
可是,行动比心动来得重要咯
我看,还是自己报导算了
明天,努力采访
还要找活动照片
觉得自己是很逊咖的学记
捐血活动比我想象中还热烈
想参与其中的
可是不够岁 xD

明天会更好,我会做得更好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