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不配拥有幸福

心情不是很好
今天的会议很开心,很爽
但想到另外一头
后悔却填满我所拥有的开心
今天很少人去会议
大家都去当义工了
出席者:14
少到可怜
再次创新纪录
出席人数。。。
放人时间。。。
而且第一次坐椅子开会
连桌子都没搬
想象得到那画面吗
今天有和朋友逛了一下parade
因为自己想一个人走
和他们脱队了
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有点满足

根本就没心情
要不是在等着一样东西
我或许就不会开电脑了
只有小说
没戏看了
刚刚追完一套偶像连续剧
《偷心大圣ps男》
蛮好看的
夏和杰,孟成恩 ==> 一样帅
本人是比较喜欢孟成恩
他的付出,让我感动
马小茜 ==> 美女
可是我觉得开头的他比较美
那呆呆的,像一个宅女,我超喜欢
后来就因为太会打扮了
有比较美
可是就喜欢她呆呆的样子
活了那么久
影响我最大的戏是《放羊的星星》
真的爱到我死去活来
从没想过有这样的一套戏存在
夏之星,仲天琪永远活在我心中

teh teh no mood now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