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爱上句子

羡慕诗人
羡慕作家
羡慕他们的思维
他们的作品=我的满足
今天感觉看了很多优美的句子
都觉得很有意思
自己写不出,只有羡慕他们
其中几句:
1 真坏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2 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
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地感受生活;
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
3 就算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最喜欢这句^^)
4 让未来到来,让过去过去

看了一本小说
情节讲得越来越像我
不再为阴影的过去而埋了自己
明白暗恋也可以是一种伟大的事
“暗恋是全世界最美丽的事,
我的生命因为暗恋而精彩。”
这作家,说得太好了^^
暗恋,或许比明恋来得好吧
依人看法,也不能说好说坏
有时候,来不及说出的爱,也让人摧心肝
凡事都有2面
世界真可爱
生命真奇妙

后悔自己做过的事
又不停自我安慰
原来
我,那么的差
我,什么也不是
想和人PK
得到的是满身伤痕
努力想着,
我的特点是什么
我的优点在哪,缺点又是什么
怎样才是我的style
原来,我都活在别人给我的
我都在用别人的
属于我的,从没出现
好不容易想到自己的志愿
却没想到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怎样才是我

对不起
能挽回自己犯过的错误吗
再多的对不起,或许挽不回
但我会努力借此化为动力
让自己离完美更接近一些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