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继续我的

今天无所事事
只好继续我的。。。。。。
《公主驾到》啦~
就快看到结局了
这一次看得眼睛红红的
还是全程的那种
【我需要那么感性吗】
还记得以前,再怎么样的一个悲惨情节
我都无动于衷的

还记得,以前的我很强悍
从不会在别人面前流下一滴泪
【尤其是欺负我的超级坏男生】
在我第一次在别人面前流泪那一刻开始
似乎有个泪天使像是找到了我一样
就在小学毕业的那一天
我爱上。。。一起抱着哭的感觉

想起当时,很怀念啊
【当时的我只和那班仅相处1年而已】
竟然在他们面前。。。哭了
其实。。。当时的我没什么的
只是。。。全班女生都在xx
没理由我也要像男生那么冷血的
【我是个跟大队的人】

讲起哭嘛
还是忘不了去年的xx营
和组员一起抱着哭
和组员手牵手闯关
和组员一起披着疲累的身子进餐
和组员一起挨骂
和组员一起计划,一起向辅导员谢罪
当时的我
还真是最能让我感受到手心传来的温暖
很怀念当时的一切
这。。。也要谢谢当时的工委们
【应该结束这个话题了= =】

 今天的我有点反常
竟然希望电话不再响
@@
昨天给我的打击。。
还未能恢复
垂头丧气-ing
想把一切都抛开
有一股冲动想把电话关机
这就是我逃避现实的方法
很想当个无忧无虑的快乐少年
恐怕就是有神经失常的人才可以那样= =

唉哟~
电话又再次响起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