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歇一歇吧

哦~还好临场反应够好
今天可以算是顺利过关
可是。。。我发现越靠近哪一天
就发现越多问题存在
而且问题,都还没解决
真是伤神啊
得休息一下
【各位对不起啊~我得休息一下,再给你们要的】

wow~
那位有说要探班的东海岸学记,今天在会议上出现
还真是意外啊
在全国营看过而已
非常想念我的超人们啊~♪
超人们啊~我们何时可以冲重逢啊~??

嗯~今天也有几个24届的回去
会议后还是超热闹的说
今天听到了某样有趣的东西
到现在还狂笑-ing
我爱的学记们怎么可以那么搞笑呢


今天胡思乱想的东西有很多
很想把幻想拍掉
【自己会先疯了吧】
前几个礼拜听到的东西
至今我还是很介意
虽然自己也很努力往正面想
可是想不到他们对我的看法是这样
我很难把他们说过的话听而不闻啊
【努力克制自己的缺点了】
别人给我的建议
我自认我有尝试去改过
可是有没有改到我就不懂啦
今天也发现某样东西
不停为他找借口
可是。。。感觉。。。他真的在逃避耶
我又能拿他怎么办呢

希望一切都顺利
我现在的愿望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