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今日伤,明日乐

感觉今天不顾别人感受
说了很多别人不想听到的东西
【就让我发泄一下好了】
当然。。。现在最烦的东西就是成绩啦
出乎意料之外
应该很多人都吓到了吧
10名以内只有3~~~个女生
【是我们自己看总分来排的啦,还未确定的】
大家再抱一线生机吧
darling,我们下次努力吧
过了就过了,不要太执着啦
考试,大家也一样读得很搏命【不是全部拉】

 今天和fei cat弄了一样东西
是警惕我的一个分数表吧
我,yj,fei cat来对比
我的分数一面倒
还获得“最输”一奖
那张表仍在我身上
应该要挂起来警惕自己的
真的。。。唔得比
缙,我很认同你说的:差水了没有
你不我也不觉得原来我差得那么厉害
T^T
 今日烦玩他
明天就要恢复正常了
可是我要烦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
现在一天没事烦,浑身不自在了吧 
这。。。。。。。就是我的命吧
接受了他吧
或许这些会让我能耐一点
~~o(>_<)o ~~


现在正无所事事-ing
原来是美男啊
很懒去追
我看我还是去听mp3好了


现在的校园生活闲死了
可是我害怕以后没有那样的时间去闲了
我珍贵的校园生活
倒数-ing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