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落寞了许久

OMG
今天早上心情不怎么好
现在。。。简直就是火滚

笑我狼狈的样子
你狼狈的时候我的嘴角都也不敢动
什么“错事”都一定关我事
你做错事还是我在帮你扛
我自私
当你的爱,你的关注只给他时,有想过我感受吗
我比他活跃
这也算是我在发娇吗
我考好成绩时,却毫无表示
他考得差时,就说他至少很孝顺
请问,这也叫太爱我吗

告诉自己
就算有几委屈
我也不会为你留下任何一滴眼泪
我相信我也不会被你影响太久的咯
因为我受到的伤
我生命中的其他人会帮我填上
我不会伤心的
因为你,才显得其他人会比你更爱我

今天简直就是一头遭
爸爸不在身边
果然。。。我还是不行
原来自己还是独立不了的
认为自己会搭车
自己一个人做某件事
就觉得自己很独立
原来。。。没有我爸
我过得比谁都邋遢
经过这次
我更加想学习独立
天天扮得自己那么颠
还不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
那么不顾形象
以为我很想
我认真起来
你们又敬我三尺
我没主见
还不是为了迁就你
什么都以你为主
就认为我们关系不寻常
请问。。。还想我怎样哦
我承认我很粗心,我只忠于我
谁不认同我的可以和我说
只会私下讨论我
根本就是自私
【因为你们都不让我知】
既然你们对我有看法
就直说啊
看到  =》不顺眼  =》讨论  =》留意  =》避免  =》讨厌
何必那么麻烦勒
不信任我,还要问我
对我早已有看法,还明知故问
简直就是多此一举
突然好喜欢你
因为只有你
会信任我
包容我~♥
 
 
昨天来不及说的美好回忆
也懒得explain啦
没得分享tim
~@@~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