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first time go to balai polis

今天第一次进警察局
难得的经历
本小姐我不犯罪
也不曾报失东西
今天就无缘无故进到警察局
 
其实。。。
今天在警察局有一个讲座
还看到一个帅哥警官【华人】
给我们讲讲座
其实很想说,当时闷到爆了
本想写报道
顺便采访那个帅哥警官
可是。。。我很懒+不敢问
他们凶神恶煞的样子
更加恭不可违
 
在那边骑了警察的motor车
还拍了照
难得的经历
如果我是穿裤子骑的话一定酷毙了
那辆motor很有型啊~♥
 
 
今天心情不太好
一整天就是那个样
感觉自己很癫
没有形象
惹人讨厌
再+上考试成绩“好”透了
/(ㄒoㄒ)/~~

fei cat还不断增加压力给我
一时看到我的成绩就说
死了没有
差水了没有
有够顶的
还不止~~~
不知为什么,今天在警察局拍的照片
张张都会有我
我没有抢镜啊
喂~fei cat
是你自己要拍我的吧
搞到我心情更不好
 是不是你的错


之前傻婆说好明天去学校的
怎们知道今天说不去了
我之前想不去的时候是你叫我来的耶
现在又说不去
搞到我的行程乱到完
你们讲的东西还是不太去理比较好


怎么可以那么懒
翻回那本书
发现有很多报导是可以写的
可是就是懒
错失良机
ish...
反正明天决定不去上学了
看看得不得空去写一下
觉得100﹪不会去写的啦


我忍够啦!!!
那家什么烂电话嘛
越用越想把它摔在地上
让它坏掉
趁机用妈妈那架 Xp


有谁可以很很扫我一把
因为我真的很可恶
像我这种四肢健全的废物
更该狠狠揍一下
我真的希望有人那样对我
不然我不会反省
更加让我痛苦
我每次只靠那张嘴说话
却没有实际行动
这样的我,都让错失很多机会
除了妈妈,应该都没什么人打过我了
o(╯□╰)o


星期六决定去duty啦
应该要做个好榜样给member看的
【不停这样安抚自己】
自己蛮讨厌只挂牌的ajk
所以我也不想被人讨厌
都是做点东西回馈大家好了
只有几个月时间可以那样做
应该好还珍惜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