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乏味

好久没上来update 一下了
最大原因应该是我自己很懒吧~
最近都过得行尸走肉般
人。。。都不知去完哪里了
算了。。。就算找出他们了
也不晓得可以聊些什么

【16/11】
和一大堆朋友庆祝darling & pik hui 的生日
因为男生的出席
显得更大一班人了
当天一早就起身了
见有时间,就先到巴刹,看下鞋子
很巧的遇见心怡
{ jeff无言去了 }
原因是我们都约好一起搭巴士去庆祝生日的,人却还在巴刹闲逛
上到巴士有点无言一下
我不懂后面一直坐着一个我认识的人~囧
skyline-我认为一套不错的电影
好多刺激的画面哦~
{ darling不说的话,我不懂原来我一直在叫= = }
接下来去唱k
似乎只有我,yeen,xuan在唱
男生。。。就只坐在那
回的时候,心怡无端端哭了起来
静静听完一切后
也替她感到怜悯了

【17/11】
今天和佩佩一起回报馆
等某人等了很久
才一起去到目的地
 在那里有说有笑的
光阴似箭
转眼就2点了
吃了东西
再看harry potter首映
回家~♥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18/11】
今天是校刊AGM
还是在iklan组
承认当时是有点不满
朋友都在我上面
{ 基本上其实我是最下面的那一位= = }
再想一下,明年我不可以那么忙了
或许,拿到这个pose也不错一下
   


我要反省的时间只剩下4*天了
培训营,刚刚才知道只剩下2*天罢了
一个月都没有也
好怕面对明年
天天拿着一本书来读
好大压力哦~
【我最近看到的情景是这样】
成绩跌得有够厉害
怎么去补救呢
爸爸昨天还问我哪里有得读form 6
= =那么快就要打算了
我的梦想,基本上与现在读的东西,没什么关联
不知以后,要读什么科好
看到朋友都有打算了
自己。。。却还没搞清楚
可以去辅导室一趟了
@@
迈进明年的第一个愿望
嘻嘻~不可说的秘密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