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有不被重视的feel

最近心情down到~
无法用文字形容
为什么有些人胸那么宽
为什么又有人心胸那么窄
【我就是那心胸窄的】
有点庆幸星期二那天没去上学是对的
不然。。。我火上爆发程度难以想象
可能我就是那么的想不开吧
也不够细心
不会站在别人角度为他着想
我就是一个那么冲动的女生
杞人忧天
搞到自己更烦了


今天回报馆做些事
兴致昂昂的我
马上变成垂头丧气
一次又一次的失落
倍感挫败
那种歪歪的念头又再次浮现
唉~


现在没有一样值得让我开心的事耶
这张苦瓜脸也撑了很久一下
累了~
真想倒头就睡
现在的头容纳不进任何东西了·
会随时脑袋爆炸的感觉


teh teh no mood now
what the bad day ah~

3 条评论:

  1. 别那么认为自己...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安慰~
    可是。。。我不会醒啊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的安慰~
    可是。。。我不会醒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