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u gt a little important in my life

spm就只剩那么的105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囧
越是想读书就越是想玩电脑,搞什么鬼wor_____________囧
我现在还能在这里已经是个大错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hh>.<
天天都爱幻想❤


最近发现了1个让自己好过一点的歪理
↓↓↓↓↓
读书就好像我的美好回忆
没有过程,怎样在我的脑海立下足迹啊
囧_______________吧
现在想起,我脑袋还真的空料料的啊
装mai一堆垃圾东西
最近不懂为啥疯狂❤哈韩
为自己就要唱成的roly poly骄傲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想:读书有那样的功力就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了今天再看看吧,讲太多次了,对自己没了信心
也许明天的明天的明天会更好
让我认真想想下❤


真是不简单啊你
我出气那么久,你竟然还可以忍了那么久
这是不是表明有没有我你还是一样的那样过啊???
是的话你就过分啦
丢下1个心灵破碎的我▁▂▃▅▆▇
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______________________换来一片寂静
•多希望你真的有在关注到我
•多希望你真的会在我身边打气
•多希望你真的会记住每个小小细节
7天的你我沉静了
1个月的你我还记得吗
平时の我就是想着这些东西
那你呢???
【可以的话,我也好想狂盖别人的电话,有谁愿意那样做啊】
此时的我多希望你所说的那样:很在意


我要狂吃pop corn______________❤
狂吃donu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来个sushi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ьч emoon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