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纳闷到_____

几天没得碰电脑,闲到~
除了看书,就是看电视
越是读书,越是觉得自己很失败

月考刚过了
最近不停地派回考卷
那些分数让我失望到~
拼了命的读书,得到的分数还可以差过没读书的
亏我看了那么久的书

physic看了2个礼拜
form 4 的2个 chapter 都读不到哇......
为了读书懊恼中

因为买了电话
又遇上舞会
为了钱懊恼中

因为学会爱美了
太多东西想尝试
为了健康懊恼中

挣扎好一阵子了
读书是一定的
可是舞会......我做不了决定 T^T
想留下难忘的回忆
可是我最近真的很缺钱啊
烦啊烦
不想把决定权交给别人
自己努力地考虑做决定吧 T^T
烦啊烦

脾气可能变得有点不好了
out of my control
i will try the best
all my lover take care la >.<

再努力k书好了
有志者事竟成嘛~

我要左右自己的人生__________ ♥



××емоои××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