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勇气

郑伊雯
你好勇敢哦 >~<
今天的捐血活动......正式过关
突然发觉
捐血...也不是件简单的事
不是勇不勇敢的问题
而是考量你的体质,符合医务人员要的条件
我の运气该不会都用完在这了吧 @@
① 他们肯定会先看你过17岁了没,可怜的wwj就只差那么1个星期,只能怪自己就是9月生 XD
[ 我们班很多人下来,就只剩几个人够岁可以捐 ]
② 然后就是要量体重啦~cjy和mik都差不多,就是mik不够重,无言去@@ 
[ 一看我のsaiz,还怕把秤的标弄坏 @@ ]
③ 量血压~负责人把一片东西围在我的手臂,然后就feel到越来越紧,差点就想和他说:很痛耶 T^T
[ 血压高の朋友,好好照顾身体丫 ]
④ 这一环就不太清楚量什么的~首先他们会验你是什么血型的,然后把你の血滴在一个蓝色的化学液体里,会沉的才能捐
[ 雅雅和mukiの血浮liao起来了,抱着遗憾走了。太紧张の我,血都不会出来liao,几怕捐着的时候也突然没血了@@ ]

过后就填些东西
再等下下
我就躺在椅子上了 :)
我の左手不管怎样拍,就是看不到血管
被逼在右手抽血 =3=
紧张到不行の我,让那个护士疑惑地问:awk paksa kah??
天哪,我紧张起来还真的不简单
不停地比自己relax relax
针筒插进去的时候,是有点痛一下
不停地松手,握紧那根木条
feel到血在以很快的速度流着
松手的时候,会觉得某东西在震
吓到立刻握紧木条 @@
我の果然留到很快
比ypy和cjy快完成任务 ^^
拔出来的时候并没什么feeling XD
有爱上捐血の念头 >~<
不过...被针筒串过的地方会微痛
然后我和雅雅等mai矮仔再回班
[ 结果还是要他们俩等我上厕所,手不方便,花了点时间 XD ]

回班,和cye狂拍照
没心读书liao >~<

今天有被英文老师hurt到
伤心
T^T

今天就休息好了
深信勉强是没幸福的 XD

郑伊雯
看《逃亡者》去~~♥

percubaan尽力吧~
目标→亮丽出场,把所有人的眼镜跌爆~~♥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