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秘密的旅程

1个人在广场乱逛的感觉还不赖嘛
那种感觉好久违
以为今天不太会有人去逛街
[7月14嘛]
怎么懂刚好相反
1个人静静地坐在巴士上
看着外面风景,戴上mp3,心却不懂游魂到哪里的......
也维持了1年
那1年后,就没那样了
原来...已经1年了啊
巴士经过报馆,那一瞬间,好多感触
好想念曾经的一切_________♥

可能就是1个人吧
逛了一下,就不想继续了
望到楼下
原来今天是k歌王50强比赛啊~
时间滴滴答答地走,朋友无声无息地飘
就是有那么1个人看到我的存在 -.-
那人还是我的小学朋友,而且极少见到面的
就因为那样,我好感动哦~♥
白痴的我,站在那,看了19个参赛者
有些呈现得还蛮好看的
印象最深的是有个男的,唱着苏打绿《无与伦比的美丽》
超赞~♥
本来就只想看下我校的陈卉恬唱下
等得不耐烦了,吃我的早餐+午餐去
在counter点餐的时候
终于到她了哇
当场就愣在那
[暗捶暗捶]

好想让自己爱书呢
2个礼拜读不完一科
进度好慢哦
傻婆说我读到很严肃哇 = =
开玩笑,我认真读的时候就那样了啦
不然对着那本书笑着来读啊 @@
physic是不错,问题是我不喜欢
怎么想也不可能想到那个原理
发疯啦发疯啦~

轻松轻松一下
这首蛮有活力的,i like it ↓↓↓

neo nae ge ba nea seo ba nea seo__________♥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