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so bad today

今天还真糟糕
英文作文不但写不完,还一直在考试时睡觉
回到家,看到电脑,就把书堆去一边了
看看以前自己写的东西
感觉都好天真幼稚
无言呐......
最近状态都很不好ho
就像最近雨天那样,心情很不好
一直处在慌乱中
不懂是不是pmr生考着percubaan了
这几天的心扑通扑通乱跳一通
什么都塞不进脑了
希望过一阵子会好些吧
不然我都不想再上“战场”了
难得的下雨天,却不能睡觉 T^T

有人和我说:你这次考试蛮拼的
我是很拼啊
不止为了月考,我还为了percubaan,为了spm
都很拼命的读
一团无形的压力在我身边绕啊绕
最近也发生很多烦人的事
有朋友失恋,有朋友失业
[幸好不是同1个人,不然双失咯]
虽然是有点不关我的事
可是就不得不担心一下
一团无形的压力在我身边绕啊绕




犹豫的事还真多
如何才能积极地看待这烦人的事
如何才能做到不畏惧考试的境界啊
so impossible ah >.<
今天给自己打了③分
糟糕的分数 >.<


××емоои××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