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麦阿涅啦~

walao......原来105天 = 15个礼拜而已耶
我好后知后觉啊____________________囧
现在已步入第 104 天了。。。
刚才算是勉强碰过书吧...虽然有点心不在焉的feel
一面吃着popcorn,一面心想减肥
书都没地方“站”了__________________囧
换做平时的我,有动书包几下已经是很罕见了
早上还比较壮观,一进到食堂
全都在埋头苦干涅__________________囧
我不是靠边站就是滚出食堂好了
免得触景伤情
现在,心慌慌的我还捧着physic“扮样”
心想:大家真是不简单啊~有知识的人就是不一样 ~❤
明天继续努力好了,一定要把我的physic搞定
[头上绑着“必胜”的布条 ~\(≧▽≦)/~]


突然对roly poly没啥兴趣了
现在の我哪得空去理它啊
我现在重要的是补充睡眠管好心情
↑↑↑↑↑
看似简单,其实对我来说好难办哦~

尤其是我的傻婆,别让琐碎事入侵你的脑袋
之前我就说了很难爱情学业兼顾的
看吧~emo到你~~~没眼看~~~

本来也没打算要碰电脑的
结果还是百忙中抽了一点的时间 XP
erm......为今天的自己来打打分好了
⑩分 里面应该只得...... ④分吧
明天我就要来个 ⑤分
嘻嘻......郑伊雯gambateh!!!
u can do it ↖(^ω^)↗

×× ьч емooи ××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