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abnormal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九把刀的作品
我终于把小说给看完啦 ><
超想看电影版本的
简单地叙述着青涩的爱情,宝贵的青春
没有完整的结局,却让人感叹
这就是属于他的青春,拼了命地活过
我一定要把我的青春过得轰轰烈烈的
留下很多很多让我止不住发笑的回忆 ♥
虽然都可能只是我生命里的客串
但却是我不可无视的可爱过客
“每当我需要方向
需要梦想
需要人陪
更需要一个人来点亮天的黑”
我的青春·因你而完美丽

 

有那么一刻被人du到很不爽
搞得自己遍体鳞伤
心情都被毁掉了
 可是你就是那样
那个我非常珍惜的·人
你们每一种五花八门的性格我都爱 ♥
所以我会拒绝再想过去
用行动证明我就是爱你
请问................
你愿意被我du回吗 XD


90天liao咯
倍感压力???
no no no
认真向学才是尽了学生的本分
[ 那样想会好过一点>< ]
我要拼了命地当professonalの学生
拼了命地当让家人以我为傲の乖女儿
拼了命地当社会不可缺少の好公民
绝不当败类 оя 蛀米虫
[ 鄙 ↑↑↑ 视]
智慧就是很伟大的......东西??
美丽可以掩饰,智慧就不能硬装
目标 → 有智慧的美女
[ 肆意地想象吧~]

美好的未来就是我的了 ♥
ohoho


×××ьч κοριΟ×××

2 条评论:

  1. 早就看完了~哈哈~~^^
    借我小说~~

    回复删除
  2. 看完了?借小说?
    你是看完什么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