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不顺眼

原来......
我有的回忆,似乎没想象中的好
翻看照片
都似乎是N年前拍到的
[ 都差好多~ ]
现在,不是不想自恋地狂拍
而是我,觉得不满意
没法,就是觉得以前好看一些
可能老了,脸都憔悴了吧
仰或,不想把自己摆上台
那个没自信の我

就算没自信
还是爱抢镜头 >~<
wpk,乖乖学生
靠着莫名其妙的缘分
搞笑的相遇~♥
[ 对那只黑黑的手好奇@@ ]


和金鱼
找着shock婆的脸
误把眉间当鼻子
几好笑一下~♥
[ shock婆可不是那么容易让我们那样玩的,趁机玩够本吧 XD ] 

-----------以上照片摘着4天前的校园生活----------



如果能够再拥有那样の回忆多好啊~
[ domo在后面帮我看风景 >~< ]
 
假期又能怎样
可以的话,我也好想庆祝
没法,没人约
单身的坏处
[ 只有去补习的份 ]
就算有约
也不想让自己踏入难堪的场面
无奈的拒绝
本人觉得假期更糟糕
都在看戏,哪会读书
欲哭无泪 T^T

心情本来都很不好
真想把书都给撕了
后来硬着头皮读liao几下
再开电脑
心情好多了 :)
很快陷入痛苦中
没照着计划走
总觉得很失败
诶死肥婆
你就只有那样吗

不管啦
再读下下
即使记忆有多么的差
即使现在很夜了

真想为自己的青春
再上色~♥
[ 不,要上个5颜6色 ]

××× κΟρι Ο ×××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