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都很想

读了的东西藏在哪啦
隐隐约约收藏在某处
容易被劫走,又不容易被发现
靠着乱猜,不知可撑多久
无奈
读书虽辛苦,不读更空虚
诱人的未来
为了你,我愿意咬紧牙根忍下去的

好想潇洒地过我の
好想自由地过我の
好想充分地过我の
但只能说:时辰未到~

死肥婆
不要觉得很委屈
不要对一切埋怨
这就是你の,无可抵赖
不满?!
让自己做到满意为止就好啦
想要什么,自己去取
这有什么大不了
不要特意隐瞒
也不要公诸于世
保持原样,不要踩过底线
世上还是会有办不到的东西


 就是看到的
死肥婆就是那么幸福 >~<


can i love yuk kwan??
看下看下,其实还不错看的
后面那片树林,always catch my eyes
考试的时候,都是看着它发呆的
不要让我离开的时候,才决定爱上你
>~<'''


×××κΟρι Ο×××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