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倒霉


林志颖 & 刘荷娜
《放羊的星星》的主角
昨天翻着一本杂志
意外看到他们
对这套戏念念不忘
超级爱
只差没买正版支持
突然想他们再次合作
我又可以再次支持
找一天在重温这套戏^^

今天超级倒霉
在班上丢尽脸
触景,触伤
头发被小奶卡到了啦
好笨的动作
还被老师撞见
不只这样,还向全班揭穿
全班笑呵呵的
当时真想在窗口旁开个洞跳下去躲起来
那时还讲了一句:
“darling,救我头发~”
真是人生一大耻辱
以后都是收一下好了
小菇菇,还是你最好

今天阿米拉请我吃她妈妈弄得巧克力
好吃亏好吃
但很硬耶~其实刚从冰箱取出
我咬得很辛苦,雅却轻易咬到
再次丢脸
唉~

想送fei cat礼物
还没买到
也没想到要买什么
明天就是他生日了
要迟送了吧

期待去马六甲
可是很怕失望会更大
还要顾虑某样东西
当天的我都不知能玩得尽兴吗
难以想象
觉得会很不自然吧
我唯一一次的实地考察啊~

今天去看礼物时
又跑去借漫画了
好浪费哦
又开始后悔了
面壁思过,面壁思过,面壁思过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