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大收获

今天和爸2个人去吃早餐
没我弟的跟随有点不习惯的说
原因只因为他想在家睡觉==
吃早餐时还遇到外婆,有点难得遇见
我爸平日也不和我一起吃的
今天特地选了他喜欢去的地方
才赏脸吃早餐
一切都太难得


终于和可爱的恬拿到这张照片啦
在她电话里都住了3个月了
看到这一张,就觉得。。。
当时的照片,最美就是这一张了吧
开心><
惊讶o.o
很喜欢>~<
当然,3分是给摄影师,7分就给那电话的 XD


会议室的我,有点亢奋
不停胡言乱语
美丽的慧盈,可爱的慧恬惨遭毒手
朝,我预料外的事
非常的惊讶O.O
果然。。。人不可貌相啊
自己要的东西得手啦
非常的满意
可我可爱的慧恬一脸苦瓜瓜
美丽的慧盈也好不到哪去
有点觉得自己。。。衰多口咯
帮到了国贤,很开心

可我那简单的东西
我们把它变成复杂的东西
他们都说:明明可以早就做好的东西,却因为一些小事拖了那么久
有点。。无法形容的。。。逊
最让我觉得逊的是
因为我的工作做不好,东西亏大本啦
真的。。。很过意不去

和康去吃东西
meet心瑜他们
东西有点贵
最后康还是选择另找其地
我,继续和家诚,长豪,欣瑜,心瑜,蕴怡,亦筠,佩欣。。癫
时间过得好快啊
在那里,不是笑,还是笑,真的是搞笑
最后,谢谢家诚,谢谢长豪
他们2位老xx帮我们买单了
却没和我们收回钱
太太太谢谢他们了

最近好像都很昏沉沉的
要补充睡眠了
不然迟早走路也盖着眼睛的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