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困了

今天意外的困啊
现在的我
真想躺下就睡
也没干什么啊
就很想睡
很想找游戏玩
让自己提神

明天,我自己有好多问题啊
只好翘一堂课了
不然我会累死吧
人生黑白无常
每当我觉得自己可以休息时
就会自然的跳出很多的问题
我就自然的烦恼
空欢心一场啊~
明天真的要自己一个人啦
连同朋友的份加油吧^^
希望明天不会出乱子吧
真的很怕丢三落四
真的很怕忘了带什么
真的很怕有突发状况的出现
明天,期待,却害怕

今天不知为什么
想早早的睡觉
再戴上耳机听歌,入眠
还要一边sms
可是
在很久以前
我就已经没有半夜可以聊天的对象了
今天听了一件事后很让我惊讶
情,真的不能乱搞
馅得太深,很难挽回
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要准备睡觉噜~
睡前,当然还要祷告
(一定要过关,一定要。。。。)

teh teh hope that ppl sms her >~<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