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kOpi O,振作吧

今天我的脾气很不好啊

EQ出现问题了吗

不懂啊

就莫名的火爆

久违的火爆,又来缠我了

其实不是讨厌H

就不懂为什么自己心里在抗拒他

或许是我的问题,也或许是他的问题

总觉得他

害我朋友又掉入无名的深渊

朋友不接受我的意见

看着她掉进去也帮不到什么

或许。。。真的是我太固执了

朋友们,对不起

原谅我这样的一个个性

可能这火蔓延到现在了吧

又对另外一个人放了炸弹

真的。。。更对不起他

很难过啊~




今天补完习后

还懊恼着如何搭巴士回家

下那么大的一场雨

强,真的很谢谢啊

应该说谢谢你妈妈

我可以不是以落汤鸡的身份回到家

强妈妈记性真好

还记得我住哪

厉害~~~


刚刚收到消息
1个好,1个坏

好=》v'family全都没上学

哈哈~真难得

本来几个不去

最后全都不去

真的很佩服我们的合作精神啊

坏=》阿米拉爸爸又和她通电话了

目的别无其他

就是一个让我们都不舍得的一个通话

连我,也讨厌上这通电话

讨厌让我朋友伤心的电话




明天决定不去上学了

希望我都能好好把握这一天

我要证明,证明自己不是白不去的

努力K书

考到好成绩

回报所有对我抱有期望的人
trust teh teh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