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天天天。。。啊

华语作文,以我性格
肯定没有做啦
不知有哪几位也和我一样
不过能肯定的是,女生一定都做了
重演,特出的女生
pn chow今天没来
真是爽啊~
今天本来要上她4节的
统统自习
爽!!!
无聊到==〉拍哈哈猫
阿米拉的意见,good^^
没人陪我信息T.T

还说自己不会陷下去
或许现在没有
可是,在我们旁人眼中
你就是已经开始陷下去了
信不信由你
教你拒绝
你不忍心
拒绝,我懂很难
可是你有必要奉陪他吗
我真的是。。。。。。
没眼见!!!

又plan旅行
不是我看扁
只是觉得实践的巴仙率=10%
无法拒绝,很难得
可是,不想再花钱了
有恒心,一定办到
希望大家都行
考试就快到
把握时间吧
让我看出你们的真诚吧

你是真的很忙吗
都不回信的
加油哦><
你很有毅力
是我没有的
明知自己那么的多功课
却从不曾想要去做
没有那股动力
我的视线永远只有电脑,电话,电视
一切可以和你联系的东西
我愿意等你
><
大家,千万不要问此人是谁
让我保留那一点的秘密~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