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满足感


一股冲动买下的
超级好看的说
<虽然还没看完>
这本书是一个叫王元的女生写的
第一届红蜻蜓少年小说奖-银奖的作品
内容就述说学校可以当成是一场闯关游戏
必须亲自去跨越一关又一关的障碍
从中体悟“得到”和“失去”

觉得很有满足感
因为自己相中了一本不错的书

#前提:昨天真的下很大雨咯
大到我家差一些遭水灾
似乎有很多人不觉得雨下很大

昨天要交的作文
今天才来补交
最厉害的是
我今天交的作文,是我在今早完成的
佩服自己一下
还有时间看小说tim~
华语节来个大抽签
配对了好多男男女女
狂笑-ing
觉得darling最惨
和ykk抽到一样题目
笑到全场~~~~~~~~
我和wasabi抽到同样的题目
我们太幸运了吗
觉得自己抽到挺简单的题目
《假如我是。。。》
哈哈~很好发挥哦><

teh teh very happy today^^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