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祸从口出

今天,在班上睡了好久好久
没人打扰的,特别好睡
老师对我这个睡虫+懒虫
应该无言了吧
觉得最近放肆了
话,也乱说
其实,那些出自我口中的话
压抑了很久
现实,叫人难以面对
我的实话=换来别人的歧视
但。。。我不后悔

如果我会克制自己
或许现在大家看到的我
会来得更棒
给自己许下承诺
这。。。是我的极限了
应该自行game over了

今天很有那种feel
“比起你的讨厌,你的无视,更让我难受”
很符合现在的心情
有个朋友那样留言说
“请无视以上的言论”
对!
我就是不想让人看到自己失落,狼狈的样子

今天让我开心的事
=》和我弟到同发购物
买了一些东西
都是吃的
家里刚买了不少零食
现在又买
我不肥才怪

我=肥婆
阿米拉=shock婆
惠媚=傻婆
雅=衰婆
嘉怡=ngok姐
薇=摸姐
我和雅的杰作

今天就到这里吧
闷死了
决定早点睡觉去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