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分享,快乐

星期五那天
我送出手信
阿米拉请我们吃糕饼
整个和里面
最畅销:巧克力
我也吃了很多块><
那五颜六色的
好像是agar-agar
吃了一块
不喜欢吃
燕曾说:“我很有同座精神的。”
结果,没人吃的,通通留给她了
雅没来,糕饼与她插身而过
今年没印度饼吃T.T
u know,teh teh很贪吃的~

星期六
昨晚和朋友信息
他需要帮忙
一个人上怡保,连同他的份
有人在忙
我很空闲的在等人
终于完成任务啦
不过,背人泼了冷水
今天parade有制作灯笼比赛
美到~
沾沾自喜拍了几张><


这个动起来很美的^^




回到BG噜~
听错了,没去到补习
当流浪汉,吃了冰淇淋,喝了汽水
时间过得真快
回学校准备
到时间上巴士了
超级豪华巴士
我的第一次><
走了几个小时
脚就要断了啦
很累,却很充实
我对自己那样说
回到家
冲白白
舒服^~^
一觉天亮
睡到10点
妈妈叫醒+电话响
难得不用开会
却要补习
很专心的听课
强还说难得我没睡
自豪-ing
杰少生日
差点忘了
立刻祝福
^^
不错~
表错情
似乎是我的专长
oh shit!!
丢脸阿~
等他的信息
没回复~
有点伤心
*****teh teh*****

0 сοmmεиτ:

发表评论